阿瑜OuO

臺灣。
極端冷cp廚/配角控/鑽a邊緣萬年蹲。
〖歡迎同好搭訕〗

鑽石王牌 克里澤 -2015.10.01克里斯生日賀文

※短打

※出國讀大學克里斯設定

※完全沒有組織的一篇文 慎入

※在克里斯生日過後才發生日賀文除了bug還是bug…

以下。

*

    一個人隻身前往美國唸書,已經一年多了。

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學校球隊的競爭也壓的他沒空思考,但是一空閒下來,不同於日本、不同於青道的這種日常生活,又總是讓克里斯感到不適應。

  譬如泡澡不再是一大群人擠在一起泡、譬如揮完棒後喝著寶礦力抬起頭來看見的夜景再也不一樣、譬如練球的時候再也沒有一個人死纏著他、要他接接他新學會的變化球,譬如再也沒有一個人能讓他如此費心、操心、擔心,替他規劃練習菜單,譬如再也聽不到、最近他特別想念的那聲朝氣滿滿的「克里斯前輩!」,這一年以來卻只能化為文字傳達給他了。

  這些都讓克里斯很想念、很想念,特別是早晨醒來的時候,於是克里斯只能不停的壓榨自己,好讓自己沒有時間停下腳步,沒有時間思考,但是之後他發現…,他思考的對象一直以來就只有一個澤村榮純。

*

  克里斯和其他部分的大學生一樣,都住在學校宿舍。

克里斯的室友是個黑人,同樣也喜歡棒球,也總是會收看日本甲子園的轉播,託他的福即使克里斯刻意不去看,也還是能夠看見澤村在場上投球的身影。

   

     那時候捕手已經換成了奧村光舟,而澤村…,他已經學會投好多好多不同種類的變化球了。

  「咦?你不是也是青道畢業的嗎?那這些都是你學弟嘍?好厲害啊!這個投手!」克里斯的室友指了指電腦螢幕上準備下場的降谷。

 

克里斯會想像自己和高中時代最後的那場比賽一樣,穿著護具蹲在榮純的面前替他配球,內角球、卡特球、外角低球…,伴隨著球投入手套好聽的聲音,和他說一句「nice ball!」。

「…啊…,是啊…。」克里斯笑了笑,這時候影片裡青道正在換投,克里斯看見背號18的澤村小跑步的踏上投手丘,「…不過、我和這個左投手…,才是朋友…。」

  「哦…??他該不會,就是那個經常和你通訊息的那個學弟吧??」

     「……咦…??!」

  「被我猜中了?克里斯你可能沒有發現吧,你每次盯著手機看的時候,都會露出一種飄飄然的表情呢,你、很重視這個人吧…??」

克里斯想起最近從澤村那收到的訊息,老實說他實在沒有特別去注意自己看到那則訊息時的表情,只是他沒有想到…,原來自己在提到關於澤村的事情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在其他人看來原來是這麼開心,或許是因為當下的自己是真的非常的高興吧。

——那是條語音訊息,澤村、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提醒著克里斯那些他不去思考的事情,並且總是把他最需要的東西清楚的傳達給他知道。

 

「…啊…,是啊…。」克里斯笑了笑,「我…,真想和他見一面呢。」

 
『克里斯前輩!!祝你生日快樂!!!』

   …好像、挺好的…,沐浴在澤村榮純的光芒下,這種…一點、一點,

     …在膨脹的感覺。

☆fin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