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瑜OuO

臺灣。
極端冷cp廚/配角控/鑽a邊緣萬年蹲。
〖歡迎同好搭訕〗

鑽石王牌__ All克里-【投手百態】

來個小小、小小的更新,
記念我脫坑大半年之後再度入坑((
克里斯當受的cp實在太稀有而且我也害羞,所以就不打cp的tag了

※腦洞
※短篇
※自行避雷

*
(一)澤克里

我喜歡克里斯前輩我喜歡克里斯前輩我喜歡克里斯前輩!!!克里斯前輩不要走不要走算我求你了我以後不會再偷看你洗澡幫你撿肥皂問要不要幫你搓背了!!馬蛋為什麼到前輩要畢業了才發覺啊!!!我喜歡你啊克里斯前輩!!!!

————怎麼解釋還是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啊。

(二)降克里

我還以為我把我的一切情緒起伏甚至是缺點都掩飾得很好,卻總是一一被不怎麼熟識的你看穿,我也以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能接住我投出的所有的球的捕手,但在看到你細心的指導另一位和我同年紀的左投手時…,我發現、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

————不是御幸前輩更不是白熊,我只想要和澤村說一樣的話…,克里斯前輩、我喜歡你啊。

(三)丹克里

我沈默不語,你也沒有回話。
說起來你一定不相信吧…,我們明明有足足三年的時間,我卻記不清你戴著護具蹲在我面前擺好手套的樣子,那究竟、會是多好看的景象呢…

————所以我會等你,一直等你,我已經習慣把所有的一切都藏在這遠遠的觀望裡,在你追趕上來之前我會一直作王牌,作你的王牌投手、一直喜歡你,克里斯。

(之四-人家是捕手啦__!)御克里

我還記得當年你在球場上大放異彩的身影,這樣一路追隨著希望能和你再一次對等的競爭,就算贏不了也沒有關係,我只是希望能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關係,而偶爾的偶爾、你能夠稍稍停下向前邁進的腳步,回過頭來對我露出笑容。

————可我發現我始終沒有辦法、什麼樣的立場都無法對你說,我喜歡你啊,前輩……,這些年以來不管發生任何事,我總是第一個想起你、但又習慣性的把你放回最後一位。
…已經,改不掉了……。

(五)財克里

甲子園————甲子園啊!
那曾經是我和你最大的夢想啊,要是沒有夢想就不會有未來,這我很清楚的啊…,但是、現實卻,逼得我們連做夢都沒辦法啊…。

————是吧?克里斯…,你也曾經是我的夢想啊,但是和甲子園不一樣…,一直、一直,即使很努力、即使讓人焦躁,但是這個夢我還是怎麼樣也無法停止啊…
吶、你說…,該怎麼辦呢。

F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