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瑜OuO

臺灣。
極端冷cp廚/配角控/鑽a邊緣萬年蹲。
〖歡迎同好搭訕〗

鑽石王牌 片哲-2015/10/08結城哲也生日賀文

※崩角

※腦洞

※微哲片

*

 

  不只一次的想過,要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差距不再這麼大、也不再受這麼多限制,是不是、就可以一起、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了呢。

  我們可以穿相同款式的皮鞋,可以一起在校園的草皮上散步,可以望向窗戶外等待對方經過,可以以自己的腳型替對方試穿新鞋子,可以在放學後直奔電影院、買張雙人套票,或者叫杯買一送一的拿鐵,偶爾在學校裡巧遇,還可以隔著一條走廊…,和對方揮揮手。

      …最近的片岡鐵心…,特別羨慕那些、只屬於『同級生』之間的事。

  「…其實我也有想過,這裡明明也是教練你在這唸了四年的學校…,要是可以和你一起在這裡走著該有多好。」

  「……」結城的這翻話讓電話另一頭的片岡停頓了好久,「…我不是你教練了…,結城。」

  「我知道,是鐵心…。」結城接下去說道,「但是、知道你在和我一樣大的時候也曾在同一個球場打過球,曾經坐在哪間教室的哪個位子、擔任過哪一個幹部…,這些、都讓我更有目標了,這些都是、和我同輩的人做不到的事情哦。」

  「也就是說…,就算你覺得我們的差距太大,但是、也有很多只有這樣的我們才能做到的事啊。」

 

我們還是可以穿相同款式的皮鞋,可以在一天結束之後一起去吃飯,可以一起逛鞋店、替對方挑選合適的鞋,可以在公車站等待對方下班或下課再一起散步回家,可以在週末的時候一起出門看電影,有時在路上巧遇,可以隔著斑馬線、和對方揮揮手,然後等到綠燈了、上前去牽住對方的手。

           「    ……結城、

      

                              祝你、生日快樂…。     」

  「啊啊,謝謝。」「…與其說這些,今天車站對面的咖啡店有買一送一活動哦。」

…這樣的他們,也是非常、非常,令人羨慕的吧。

☆fin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