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瑜OuO

臺灣。
極端冷cp廚/配角控/鑽a邊緣萬年蹲。
〖歡迎同好搭訕〗

鑽石王牌 雙監督 《味道》

《片岡鐵心×國友廣重》

*這玩意兒是ooc

/短打/

##################

我還記得房間裡那好聞的味道,只是不知道那味道是因為混和了他身上特有的香味才變得如此好聞、還是正如他口中所說…,只是純粹、情慾的味道。

  ………應該是前者…吧,國友廣重望著裸著上半身正在給那雙光溜溜的腿套上牛仔褲的片岡的背影,輕輕用臉頰蹭了蹭自己躺在腦袋瓜下的枕頭。

         「…?你醒了啊?怎麼不出聲?」

片岡鐵心轉過身去打算要拿被他擺在床上的襯衫,正好看見原先睡的正熟的人兒、現在卻睜著眼睛直盯著他看。

         「……………。」

  見被窩裡的人沒有回話,於是片岡迅速將襯衫穿好,彎下身子吻了吻那片額頭,揉揉對方睡亂了的短髮。

      「你不起床的話會讓球員們等你哦。」

     「……不想起來…。」國友嗅了嗅片岡懷裡的味道,「……很痛。」

      「啊啊抱歉,昨天有點喝多了…」

     「你每次都這樣說。」國友拉起被子矇住自己半張臉,「……要是被那些紀者們知道青道和稻實的教練每次都這樣搞在一起肯定會很糟糕。」

    「…那些事情根本不是重點,」「我喜歡的只是廣重你而已。」

     「………嗯…。」國友愣了愣,接著把臉整個埋進被子底下,「……我也、喜歡…,鐵心……」

  鐵心的…味道,情慾的味道…,根本就、不是那些。

    「下次我們不喝酒,找一天有空的日子…,我們去泡溫泉吧…??」

      「……你這個大變態。」

         …或許…,只是『喜歡』、的味道吧……。

☆Fin.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ww直接打的沒有先寫手稿2333有語病請提醒我wwww

沒有提到小廣這個暱稱好可惜~

希望大家喜歡哦ww全給我愛上廣重吧~(滾走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