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瑜OuO

臺灣。
極端冷cp廚/配角控/鑽a邊緣萬年蹲。
〖歡迎同好搭訕〗

鑽石王牌-克里斯←白河【背影】

※沒有朱自清

※萬年取名廢

※崩角ooc慎入

※白河單戀克里斯慎入

※清水向,bug(??)大概有?

以下↓↓

=======================

*

  一直以來總是看著他的背影,從以前國中時代在同一支隊伍裡當隊友,到後來看著那道背影比自己早一步畢業、升上不同高中看著他漸行漸遠。

  白河勝之其實並不是個八卦的人,只是那個人的光芒實在太過耀眼,要他不去在意都很難,所有人都說、是那個人打響了他們學校在國中棒球界的名號,說他是天才是救世主,說他是校草是全民偶像,說他是前職業棒球好手—J·阿尼曼魯·M的獨生子—瀧川·克里斯·優。

  克里斯前輩一直一直都是眾人所矚目的焦點,不但是正捕手又是強棒,不過更讓人崇拜的是他的態度,前輩溫和有禮,他一向認同團隊合作和努力的成效,人人都稱他是天才,白河卻想克里斯前輩反而更不愧於『王牌』這個稱號,雖然前輩的守備位置和自己不一樣,不過常年累積下來的經驗和成熟的氣息仍舊讓他憧憬不已,他一直都在追著前輩的背影,想讓前輩也能看見自己,更想再和他在同一個球場上打球,不過這些景象,現在只有在夢裡才能看見了。

*

  新球隊開始運轉,隨著學長群的引退漸漸步入正軌,夏天時的風光就像過眼雲煙似的,現在他們也和其他球隊一樣,不斷的練習和練習賽接踵而來,絲毫沒有空間回味以前學長群還留在隊上時的種種光采,『王者稻實』、『霸者稻實』…,這些稱號自然也成了過去式,面對過短的暑假和秋天的到來,他們還是會有一些徬徨,不過更多的是身為王者的優越感,然後就在他們帶著這種優越感和滿滿的自信迎來秋季大賽的第二輪比賽之後,這樣的想法很快又隨著敗北而消磨殆盡。

  說失落、那倒不然,說後悔、那大約很多很多。時序進入十二月之後,球場的一切都變得很單調,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些清都清不完的積雪的關係,和商店街上準備迎接聖誕節的熱鬧氣氛全然不同,聖誕節球隊會放假,從二十四號一直放到二十六號,許多隊員會趁這時候回老家一趟,不過今年白河和家裡的人聯絡好了,這三天就在稻實宿舍裡裹著棉被和球棒一同度過就行。

 

         『聖誕節快樂,你、好嗎…??』

白河輕輕敲著手機鍵盤,不過又一下子把打好的字刪除。

  說實話白河並不討厭聖誕節這個節日,基本上這種全家團聚的溫馨佳節要惹人厭也有一番難度,不過這個日子會勾起白河的回憶,多半是國中時代的,更多是關於球隊的,又更多是關於克里斯的。

        —他們還在同一個隊上,那時候多美好啊。

一開始還能天天觸碰到的那道背影,到升上高中後只能透過轉播和報紙才看得到,直到後來在球場上再也見不到了,白河顯得慌張,一直想播通電話過去問問現況,可就在他還猶豫不決時,聽隊上的學長說、青道的捕手受傷了,說是左肩甲下筋和手腕內筋斷裂,正捕手換成一年級的御幸一也。

    『好久不見、一切都還好嗎?聖誕節快樂。』

面對克里斯,白河一直都有很多種想法,有點嫉妒、又有點憧憬,有點不甘心、又有點崇拜,有點苦惱,因為有更多更多心情被他歸類為“喜歡”這一塊。

  和現在這種後悔的感覺不同,那個時候更多的感覺是空虛的,前輩受傷了、不能上場了,聽著想著都不真實,曾經的他在球場上是這麼閃著光采,那個樣子的克里斯白河怎麼樣也忘不了,他一直都在注視著這道背影,盼著有朝一日能追上他與他並肩而行。

  可突然的這個目標沒了,他們球隊在夏季大賽上贏了青道,不過克里斯前輩不在場上,這勝利拿得無滋無味的,白河老早就對球隊的現實做好了心裡準備,可是事實卻往往比想像還要來得殘酷,就連到現在白河不能否認自己還是沒辦法完全接受克里斯受傷的事實,所以他才視青道的現任正捕手—御幸一也為眼中釘,那個位置應該是克里斯的、只能是他的。

  這樣的心情白河從未和克里斯提起過,一來是害怕克里斯前輩會討厭他,再者就是因為自個兒的害臊,想當初國中時代白河為了同克里斯要手機號碼,可是下了好大好久的決心,白河向來知道自己很不擅於表達,就連臉上的表情也一直都是一成不變的那張屎臉,可是那時候克里斯前輩聽懂了,笑著在方形便條紙上寫下手機號碼,握起白河的手把紙條放入他手心裡。

    

     『

          To.瀧川·克里斯·優

         主旨:克里斯學長,聖誕節快樂:)

內文:突然打擾學長真不好意思,好久不見了、一切都還好嗎?

   之前就得知了學長肩膀的事情,只是一直都沒和學長聯絡,總覺得有點空虛…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再和學長一起打球,如果可以的話、聖誕節這三天假能不能見個面??

                                                                                   』

     那個時候前輩手掌的觸感和溫度白河不論如何都不想忘記,克里斯前輩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也不會注意到,只是白河不願意就此打住,高中沒機會就算了,他們還有大學、職棒,甚至大聯盟,白河勝之細細描繪著他的未來,那裡有他、和克里斯前輩。

   『

        From.瀧川·克里斯·優

        主旨:聖誕節快樂。

內文:好久不見,我們這裡一切都很好,你們呢?球隊運行的還順利嗎?:)

   我的肩膀已經好很多了,練球好好加油,要是你沒有排行程的話,明天要不要見個面?

                                                                 

                                                                                  』

            …確實的,朝著你的方向、前進著。

★Fin☆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